照片 999.jpg  

我~~愛~~蛋~~(很強烈)

Issue也愛

所以去吃brunch我幾乎都點omelet

好幾次想試試benedict 

但每次看到牽絲的cheese

腦波很弱手指又不受控的移向歐姆蛋系列


自從某次我煮了某樣花椰菜料理之後

Issue就愛上花椰菜了

我也忘了我那次煮了啥,但應該是很普通的菜

(所以我很懷疑他是不是沒吃過綠花椰?!)


今天早餐就想自己來作

那就來花椰菜omlete吧!!

 

 

綠花椰起司歐姆蛋

材料:綠花椰2/3顆、蛋*2、牛奶30ml、起司絲適量、洋蔥1/2顆、鹽1 1/2tsp、黑胡椒適量

 

作法: 

1.將花椰菜頭跟梗切開

    花(?!)的部分下鍋水煮4分鐘後撈起

照片 989.jpg  


2.將洋蔥、花椰菜梗切丁

照片 990.jpg 

 

3.熱油鍋,放入洋蔥、綠花椰

   加鹽巴、黑胡椒

   炒香炒軟後撈起備用

照片 991.jpg  

照片 992.jpg

 

4.蛋打散後加入牛奶稍微打勻

   熱油鍋,倒入蛋液 

   待蛋皮凝固漸漸凝固後撒上些許起司絲(看個人口味)

照片 994.jpg

 

5.放入洋蔥和綠花椰

   用蛋皮將材料包覆住成半圓形即可起鍋

照片 995.jpg

 

 

這是貪心用了一整顆花椰菜的後果

肚子太胖了包不起來(跟某人一樣?!)

還好某一面是完整的XD

照片 997.jpg

 

因為起司絲放的不夠多

材料太多

蛋不好把材料完全包覆

煎的時間有點太長

沒有充滿誘人牽絲還有蛋軟軟的感覺

照片 1000.jpg  

 

但味道還是不賴

某人吃了第一口就說

如果是做這個

秦子奇就不會不吃花椰菜啦

(那是你敢吃綠花椰好不好...)


搭配bagel

滿足胖胖飽飽的weekend brunch

下次要挑戰完美的om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