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71.JPG  

只要買新衣服都會習慣把衣櫃整理一遍歡迎新朋友

把不喜歡的給妹妹,實驗室學妹或其他人

但常常都會換來:蘋葛學姊的衣服都上面也沒有下面也沒有

我是都包兩條布就出門就是了XD


某天心血來潮想要整理鞋櫃

順便點點名報報數

這是今年初家裡新買的兩個鞋櫃

左邊是馬麻的;右邊是我的

我們的勢力還延伸到了家裡另外兩個小鞋櫃和門口鞋架上

IMG_3472.JPG 

第一次整理到後來已經懶的把鞋子拿出來了

所以就草草拍了一張鞋櫃裡的

地上排排站了48雙

加上沒有拿出來的

一直被說有60

 IMG_3476.JPG 

1.JPG  

週年慶期間新入手了幾雙

淘汰了幾雙

給了妹妹幾雙

還有被鄰居借走的XD

出國前想好好再整理看看它們

好多都有特別的回憶

IMG_4948.JPG    

非常的喜歡娃娃鞋

穿起來很有氣質

腳背又顯得很修長

沒想到一不小心就有了16雙

我很喜歡走路散步當運動

絕對不是只為了逛街唷

但其實娃娃鞋的底有點太平

所以走久其實容易腳痠

很多都需要加墊

IMG_4950.JPG IMG_4952.JPG

小時後一直都不懂

為什麼馬麻的鞋子可以這麼多

到底有幾雙腳

一直覺得怎麼可能這麼誇張

人真的不要鐵齒

這可以算有樣學樣嗎XD

IMG_4960.JPG 

IMG_4955.JPG  

尤其是她們家的鞋子

一套上去

卡很容易也跟著掏出來了

剛進台灣時一直在觀望

因為價錢不便宜

所以一直覺得要是穿起來沒有100分實在是下不了手

一但下手了確很容易上癮呀

有兩雙是微風今年的VIP特賣會買的

IMG_4962.JPG   

Sophie&Sam是台灣設計師品牌

為了汲取流行零時差的創作靈感

還特別把設計總部設在歐洲

但價錢比一般歐系品牌親民多了

左上的瑪莉珍是我一直很想找的裸色系

店員還一直遊說我一次把裸色跟黑色都買了

後來黑色挑了右上那雙前面有防水台,後跟有蝴蝶結的包鞋款高跟

2雙都很穩,鞋底也偏軟

但高度都有跌死人不償命的感覺

大學時代都穿高跟鞋在爬山的

現在高跟走沒幾步路就不行了

還是需要練習阿!!外加青春的肉體(嘆)

一直被說買來虐待自己

但的確在馬麻某次說愈老穿愈平之後多入手了幾雙高跟鞋(何必?!)

右下 MODA的露趾高跟

一直都沒有買露趾高跟鞋

因為不管怎麼試穿都覺得跟我的臉很不搭,很怪

某次試穿之後意外的不會很突兀

跟穩,底也不會太硬

再度不爭氣的遞出信用卡

IMG_4961.JPG  

縮口娃娃鞋不知道為什麼自然的就有種可愛的感覺

4雙都是韓貨

購於五分埔

右下那雙在後跟有可愛的蝴蝶結

對蝴蝶結控來說這簡直就是嚴重的作弊行為!!

皮質非常軟

左下的粉色花花鞋

花花是可拆的

底較厚,所以也是4雙裡面穿起來最舒服的

縮口娃娃的的缺點就是長時間穿時

會被可愛又可恨的縮口勒的不太舒服

但花花款也不太有這個困擾

IMG_4957.JPG    

FICCE的鞋鞋底都很軟

常常都會趁上新款

舊款打折時去買

很划算

忽然發現我好愛亮晶晶阿

IMG_4975.JPG  

右一  就是差點讓我留在澳洲洗碗的UGG

羊毛的特性就是保暖又兼顧透氣

一點也不悶熱

內裡篷篷軟軟的羊毛

腳一踩進去就有踩在雲上的幸福感

就算要洗碗也洗的很甘願

中間 Airspace的雪花靴

相較於UGG的毛就弱很多

畢竟價錢也差很多

當初是被可愛的小雪花誘騙的

女生真的很容易敗在小細節手裡

短版的雪靴就是當初陪著我爬山

接受汙泥還有崎嶇山路攻擊的戰友

IMG_4954.JPG   

Lewis Walt還沒在台灣設櫃時

就看過浿姬介紹它們家的毛毛娃娃鞋

接受爛爛的邀請一起團購了這雙(團員只有兩人~哈)

底很軟但也有點平

金色很顯皮膚白


VIVIENNE WESTWOOD是高中大學的愛牌

但從沒買過鞋鞋

有些設計太大膽

顏色太鮮艷也是一個原因

小時後看到路上的阿姨姐姐穿著LOGO鞋在逛街

都覺得為什麼會想把錢踩在地上,好心疼

自己長大之後卻愈踩愈貴

這雙鞋有四個顏色(黑、粉、膚、藍)

粉色其實最襯膚色

但因為帶點珠光

藍色超像灰姑娘的玻璃鞋

就又融化了

最後跟爛爛都選了藍色

2.jpg 

3.jpg  

Grace Gift 的蝴蝶結高跟

是水蜜桃粉

當初看了很喜歡

大學的好朋友就送了它當生日禮物(謝謝小玉^___^)

蝴蝶結一樣可以依心情決定位置

但其實擺後跟走著走著很容易掉

跟有點不穩底有點硬

所以後來沒再買過它們家的鞋了

IMG_4965.JPG IMG_4963.JPG  

Melissa特有的香味

瑪莉珍的鞋型很可愛

加上粗跟非常穩

底又很軟

是最喜歡的一雙高跟

原價4000左右,當初是6折還7折購入的

做完療程頭昏昏還是可以入手好物的

百貨公司樓上有spa中心也是另類的行銷手法呀

5.jpg 4.jpg 

去年非常流行流蘇靴

但哈比人加水腫小蘿蔔的我實在很難挑到適合的短靴

尋尋覓覓得到了它

有小心機的內增高和寬大的鞋口

穿起來很修飾

腳後跟的可愛球球再加100分

冬天到了又可以開始穿它真開心

6.jpg  

Helene Spark 過膝靴

去年開始很流行過膝靴

但很多穿起來偏成熟

看了某個同事穿了一雙非常好看的過膝靴(AS)

去櫃上試穿還是不太適合

某天逛BR4的時候遇見了它

試穿上去有種刻著我名字的feel

就是它了!!

也是AS的副牌

這就是緣分吧~~


最近都在下雨,正好不停的摧殘新買的HUNTER>__<

出國一年也要跟它們分開一年

想到這裡心裡真的酸酸的

我想時間愈近

人也是一樣

所以最近很多想買的東西但帶不走的也不太敢買了

出國前把它們整理好做些紀錄已利我睹物思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