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繼囤保養品之後

新開發了一項技能---囤防曬跟美白身體乳

某年去曼谷接受烈日襲擊之後養成的

4天3夜的曼谷行忘了用掉幾瓶防曬

早上起床先擦一次

吃完早餐回房間準備出門擦一次

下車前擦一次

在踏出各棟shopping mall間穿梭前再擦一次

可能上癮了吧XD

也是在曼谷發現了我的愛


Big C--曼谷版的家樂福

賣場裡各品牌體香劑跟美白身體乳琳瑯滿目

又很便宜

美白控當然不會錯過

還記得當時買了嬌生妮維雅卡尼爾

都是台灣有的牌子,比較安心

唯一不同的是台灣的卡尼爾並沒有出身體用的美白乳液

IMG_4923.JPG 

這是用過的各牌乳液,還有些瓶子已經回收了

左至右:

妮維雅嫩白乳液(莓果精萃配方)---這是後來第二版的,當初在曼谷買的是第一版,前陣子台灣好像又出了第三版?!

質地較稠,適合冬天使用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關穎代言,主打14天亮白,可是我印象中關穎沒有很白XD?!

卡尼爾嫩白身體乳---我的愛!!目前台灣買不到,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的賣場或藥妝店都有.(400ml約$200)

卡尼爾嫩白身體乳(extra版)---去年新出的加強版,原本請朋友到新加坡幫我帶,意外發現了加強版!!(400ml約$240)

嬌生美白防曬身體乳(spf 8 ,pa+)

森田藥妝美白身體乳---一樣是美白乳液不可放過,購自寶雅

IMG_4934.JPG 

這兩瓶美白精華都被我拿來餵身體

白雪公主之路好奢侈阿

會拿來加強疤痕

還有花蓮泛舟行後的班馬痕XD 

Neogence 左旋C美白精華液

               ACE微導煥膚美白精華  

1.jpg 2.jpg

這是目前還在working的乳液們

(上左)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在還沒看到美白效果前就先過敏了,標準的擦這裡也癢,擦那裡也癢...XD

(上右)卡尼爾嫩白身體乳---我的愛,頗好吸收,淡淡的檸檬清香,美白效果也不賴,是透透的白,是一直使用到現在的固定班底

(下左)嬌生美白防曬身體乳(spf 8 ,pa+)---有防曬係數,所以會拿來白天使用,例如前陣子沒有大太陽陰陰的早晨,就會先擦它出門,中午如果要踏出去再補擦防曬

因為有防曬效果,所以很容易邊擦邊搓出屑屑,feel不是很好,好像沒洗澡的感覺XD

(下右)森田藥妝美白身體乳---這瓶太適合過年用了,還有一瓶紅字的,2瓶的味道一樣,某天在我擦完乳液後妹妹踏進我房間就說,怎麼都是紅包味,滿心歡喜的把手臂湊上她鼻子說,是這個嗎?!馬上又換來鄙視的臉

所以現在被我打入冷宮


從大學開始就很執著於美白

先是臉再來進展到身體

剛開始台灣FANCL還沒有進色白錠時

常常就會請出國的朋友幫忙帶或是上網買

效果應該算還OK

因為當初防曬跟保養並沒有做的這麼勤

現在還是會固定吃DHC的維他命C

大家認為對美白很有用的薏仁跟豆漿也是我的愛


每天洗完澡後會在浴室擦乾身體

先擦完乳液再穿衣服

身體沒有全乾的狀態下

乳液的吸收度會最好

沒有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

但我是屬於會曬黑的

花蓮泛舟行曬成斑馬就知道了

變成斑馬之後大家才知道我有多努力在維持

才看的到這兩條白嫩嫩的蘿蔔

IMG_4372.JPG

這是六月初結束花蓮行跟某位同事的合照

沒有臉應該不會被殺吧XD

另一個同事非常愛叫我們兩拍這種對比照片

照片中我的大腿還看的到花蓮的痕跡

只是最近有點偷懶

沒有乖乖擦乳液

只有想到會用精華液急救一下

所以變回人類這條路有點漫長

但目前為止斑馬痕跡已經近乎消失了~歐耶

月底要去南投玩

這次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

繼穿雪靴爬山

穿短褲泛舟之後

不會再被陰了!!

偶沒有說誰唷XD

arrow
arrow

    Apple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