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770195

EAT, PRAY, LOVE

一個人旅行

是一件很放鬆的事

就像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吃飯

剛開始或許會有些不習慣

但你完全不用顧慮另一個人的感受

看完電影

你想慢慢散步回家就散步

你想繼續狂歡就狂歡

一個人吃飯

你不用在意另一個人會不會不合口味

just enjoy yourself

 

這是在4年前養成的習慣

而且覺得這是個很不賴的習慣

有當你獨自一人走在路上

沒有人對談

更可以去用心感受身邊的一切事物

 

我很羨慕身邊的一位朋友

我愛出國

愛旅行

喜歡和不同國家的人相處

但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和把錢都花在機票的動力

衣服和鞋子總是吸引了我大部份的注意力

anyway~

I'm here now!!!

1

到BNE已經快半個月了

這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門

要到Ipswich去找皮

即使兩個人家住得近的不得了

但高中畢業之後就沒再相見了

2

從Fortitude Valley Station搭火車

一個小時晃到目的地

以澳洲的幅員來看

其實沒有很遠

3

跟台灣的火車有點類似

一樣會誤點

一樣會有人把吃完的垃圾或飲料丟在車上

但標語是有故事性的還頗趣味

4

今天天氣超好

Ipswich陽光普照

R0770253

R0770255

出站後往左邊走3~5分鐘就到皮店裡了

也是我未來上班的地方

Noodle City

專賣亞洲食物的快餐店

但在這裡超少看到亞洲人

亞洲人可能就店裡的人了吧XD

小老闆跟師傅對話

都是一連串劈哩啪啦的廣東話

偶好勢單力薄XD

R0770258

店裡非常乾淨

跟台灣餐廳的感覺應該不太一樣?!

是說我最討厭的就是洗碗

又覺得做餐廳很累

所以以前打工想都沒想過要選餐廳

Murphy's Law 

7

大部分人來澳洲選擇的都是農場工作

雖然是說要來磨練一下

但打死都不想變黑

每個階段總是有不同的堅持XD

又想練英文

所以一開始就鎖定了餐廳

有朋友真好

謝謝親愛的皮皮

不過你真的圓了很多

這裡伙食太好了

我要小心!!!

5

小老闆Terry作的肥滋滋法式吐司

還有師傅做的煎餃

好好吃但好胖

一口原則好難堅持XD

附上餐廳的外帶餐盒照

超可愛

看起來容量不大

但其實可以吃超飽

R0770277

Terry的最後一杯咖啡永遠喝不到XD

8

皮得到特許

帶我去附近稍微晃晃

10

來了半個多月

第一次進到教堂裡

但不確定可不可以拍照

所以一開始兩個人很俗辣的在外面拍

9

瀏海!!偶的瀏海!!XD

11

後來阿姨人很nice的讓我們進去拍

然後走後門離開

12

13

因為很匆忙

所以沒辦法好好拍

窗上的馬賽克玻璃好美

教堂裡的氛圍也讓人好放鬆

真不想出去

今天中午外面好熱唷

17

Ipswich沒有什麼大的shopping mall

但生活機能還不賴

至少有我最愛的woolworths跟coles就夠了

R0770281

餐廳、藥妝店、郵局、銀行也是一應俱全

稍稍認識了這個即將在此生活一陣子的城市

R0770319

搭上上火車

回到city

與旅伴們度過最後的2天

arrow
arrow

    Apple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