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20.jpg

自從用了IPHONE跟畢業比較少拍照之後

就一直是用馬麻的相機

不然就乾脆直接都用手機拍

沒有入手新機

但因為想為日常生活多做些紀錄

還有明年出國需求

就決定選一台新朋友回家啦

 

其實一直有買相機的打算

所以觀望了一陣子

在GRD跟LX5還有CANON的S系列間猶豫

最後因為在Mobile01看到GRDIII的食物照看起來好誘人就手滑了(也太不理智XD)

也是有認真做一下功課做比較的!!

一向是外貿協會的我

最後還是選擇了GRDIII

我想可能很多女生會覺得GRD系列不太好看

但我喜歡看起來很簡單的東西

尤其又是我愛的黑色!!

So...

 

上網爬了一下文比較了一下價錢

億華跟相機王的水貨都是$11200

打去億華發現賣光了

更加深了想趕快得到它的心理

所以一問到相機王有貨馬上就衝了

 

試亮點試了3台相機

自己都很不好意思

還好店員非常的有耐心

IMG_5328.jpg 

很有質感的紙盒

附原廠電池*1、傳輸線、充電器、手腕帶

還有一組簡易清潔組

IMG_5329.jpg 

黑嚕嚕的看起來簡單大方有質感

長的又有點像玩具

4.jpg 

還有一堆可以手動調整的哩哩扣扣

看來要慢慢研究了

閃光燈是彈出來的

對相機鄉巴佬來說很特別

R0010476.JPG 

傳說中的白卡

某人一直不停的跟我說有多快多好用

說用一般的記憶卡錄到後來會不能錄

令我非常的嗤之以鼻

想說身邊一堆不是用單眼的朋友也都是用一般的記憶卡阿

要是不能錄

其他家是還要不要賣

最後某人買了它送我

雖然原本就決定要買它

但強烈勸敗到我都要以為他有抽成了

3.jpg 

硬是比一般記憶卡貴好幾倍

至於它的速度

我想我還需要時間去體會

R0011006.JPG 

相機都還沒入手我就已經看好相機背帶了

拍賣上的價錢稍微便宜一些

但因為GRD是細繩孔

還在猶豫時就賣光了

還為了找細繩扣還找好久

R0011008.JPG 

後來在北車的喵咪專賣店買了它

然後再順便到相機街去一間一間問有沒有細繩扣環(死都要先買XD)

其中一間店的爺爺還說那你就去買長的手腕帶就好啦

我就是有想要的背帶嘛(任性) 

2.jpg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找到了一家店有賣

還用撒嬌殺價的手法以$1200買了GRD原廠電池

5.jpg  

回家之後歡樂的開始組裝加工

再跟相機結合

R0011018.JPG R0011020.JPG 1.jpg 

黑底的背帶配上米白蕾絲跟相機好搭

有種低調的質感

還有可愛的貓咪圖案銅扣

IMG_5482.jpg IMG_5481.jpg  

現在差相機包就變身完成了

哪裡有好看的皮質相機包咧

好喜歡你們

明年就要陪我出去流浪了

請多多指教^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