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769765 

歐耶~這個今天終於真的是今天

我趕上了!!

今天起了個大早

要去Kevin介紹的backpackers看看

老闆Tim是位65歲的紐西蘭北北

晚八朝十是他就寢與消失的時間

Tim非常有個性

就算打給他

沒有show up也不一定會有位置

所以勢必在10點前抵達門口堵他!!

早餐也是囫圇吞棗

1

第一次坐city glider

還好估了一個半小時嘟嘟好

2

R0769772

冬天的楓葉好美

R0769775

9點50左右抵達ECO INN

往office探了探

半個鬼影都沒有

只好打了電話

Jonny請我們在裡面等等

先去吃個早餐喝個牛奶

3

Tim對背包客非常好

不僅有免費供應的牛奶與吐司

連我們只是去預定

Jonny都一直叫我們去吃東西XD

反正最後應該是有著落了

還可以直接來幫我們搬家

sweet

還體驗了驚人的澳洲腔

跟印度腔不相上下

4

因為離Valley很近

還順道到china town晃晃

不過因為時間太早

幾乎都沒有營業

5

china town裡的亞洲商店

還有賣印好的姓名貼紙

重點是一樣沒有Apple!!!

連Ariel都沒有!!!

幸好Mermaid洗髮精撫平我受傷的心

6

順便觀察一下物價

再注意一下我的愛物冰淇淋XD

7

還有OD最愛的拼估

R0769796

最便宜的可麗餅要$180台幣

阿諾好好粗

不過待在這還不賴

可以戒掉我太愛的甜食

R0769799

來了好幾天都一直忘了照

在澳洲過馬路一定得先按按鈕

但根本就要以跑百米的速度前進

因為綠燈玩超快紅燈就在閃爍了

是想嚇死誰!!!

R0769801

今天完成一件大事

晚上又要跟北北吃飯

決定中午回家煮飯休息

順便整理照片

8

難得回家天還是亮的

是說BNE車錢真的不便宜

我們今天從west end到 Valley

來回花了約$8

大概是從家裡到醫院的距離

我可以單趟坐計程車的價錢

立馬決定回台灣天天坐計程車(?!偶隨便說說)

9

晚上跟Gray相約

在家裡附近的港式餐廳吃飯

點了好多菜

不好意思每樣都拍

Gray是上禮拜天在回家路上遇到的好心教會北北

硬要叫我Orange

實在是不想忤逆北北的意思

在Gray面前只好乖乖的當一顆柳橙XD

北北不是黑人

他只是看起來比較黑

面惡心善

今天還請我們吃晚餐

好害羞

是說我可能跟老人們相處太久了

來搭訕的只剩北北

沒有帥哥

哀XD

10

晚餐後必備的甜點

在台灣是我的最愛

但說實在的

晚上其實不熱(有點冷!!)

3個人在外頭吃冰冷颼颼

但其實在澳洲跟我一樣愛在冬天吃冰的人真不少

是不是很適合移民澳洲啊?!XD

R0769817

我的lemon跟pomegranate sorbet $5.5

謝謝Gray的晚餐

明天要開始慢慢找工作了

希望臉皮可以厚一點

大膽闖進店裡

叫你們經理出來!!

用我!!

這樣!!

這樣一定沒工作阿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