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467.JPG

營業了半個多世紀的老店

從高中到現在上班常會經過也離家不遠

看著每天早上絡繹不絕的人潮

沒試過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2.jpg 

星期六早上10點多

早餐店主要供應給附近上班族

大部分是外帶的客人所以並沒有提供座位

只有門口有一小張桌子

有一半還擺著待蒸的包子

還好我們很纖細XD

3.jpg 

價錢跟一般傳統的中式豆漿店一樣

屬於會找回一堆零錢尾數

招牌看起來是獅子頭

主要是大盒裝的出售方式

但一大清早實在是不太適合

都是我愛的燒餅蛋餅類

剛好瞥見一個我好久沒吃到的

再點個蛋餅

幾乎每個客人都有點的包子

Issue也受不了誘惑order了2顆

和一杯甜漿

1.jpg 

4.jpg 

每個人都會在這區order大把大把的包子XD

5.jpg 

甜鹹酥餅、蘿蔔絲餅還有涼麵

好想每個都試試

薑黃豌豆粉大概是唯一我不太有興趣的食物了

6.jpg 

就是這張克難的小桌子

我們就在備料區悠閒的享用早餐

R0011474.JPG 

包子一上桌就很趣味

一大一小十分隨性

在盤邊加了點辣醬和醬油

某人咬了第一口就說:你一定不會喜歡

一向叛逆當然硬要試

雖然我本來就愛菜包不愛肉包

但覺得很多還ok的包子店吃起來的味道都好像

不太特別

Issue也覺得普通

開始好奇為什麼幾乎每個人都有買

數量還都不少

9.jpg 

我的燒餅夾生菜

這是第二家看到有賣的店

假日總是暴飲暴食還是要均衡一下

7.jpg 

看來我點對東西了

燒餅酥酥香香的好喜歡

忘了說不要花生粉

但好好吃就忽略它吧(真是沒有原則XD)

除了生菜沙拉還夾了素肉鬆

花生粉還帶了些許的糖粉

甜甜鹹鹹的很開胃

R0011480.JPG 

8.jpg

最喜歡起司蛋餅剛起鍋

內層的起司香濃又會牽絲的狀態

但我還是愛家裡巷口斜對面那家中式早餐店的蛋餅

是手工現做的餅皮所以形狀十分不規則又醜醜的

雖然其貌不揚但Q彈又滑嫩

不用加醬油就很好吃

 

秦老師的薄燒餅擄獲了我的心

離Issue家很近又營業到很晚

想吃隨時都可以走過來

真是又開心又為身材擔心XD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4之1號(郵局旁)

電話:02-25774383

營業時間:5: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