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84409

My dear~~Going(是的~她就叫Going)

btw~從親愛的那裡偷了照片

 

據說

地球的某一個角落

會找到一個跟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那地球的某個角落

會找到跟你個性一模一樣的人嗎?

 

在來澳洲之前

我一直覺得那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

我‧是‧怪‧咖

對好朋友來說

我是個吵鬧的神經病

對不熟的朋友來說

我看起來有公主病

 

來到Mel.我卻遇見了一個個性幾乎跟我完全一樣的人

我們一樣有嚴重潔癖

一樣喜歡把東西整理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一樣不愛百貨公司的衣服

但卻一定要逛afternoon tea

一樣愛大象

一樣愛美食

一樣愛煮東西

一樣愛點點

一樣愛逛超市

一樣急性子

一樣衝動

一樣不愛出門喜歡窩在家裡

一樣喜歡晚上安安靜靜享受自己的空間

偶爾搭個一兩句話

想吃什麼就煮什麼

不想吃就隨便弄弄

喜歡自己一個人的隨意自在

 

喜歡的東西一樣忽然變得沒那麼稀奇

以前就覺得我跟爛爛就一樣喜歡蝴蝶結和芭蕾舞鞋很難得

但跟Going喜歡的卻80%都相同

對每件事的反應、想法幾乎99%一致

常常某個人會先對某件事發表意見

而另一個就會配上天阿~受不了(翻白眼)的表情

然後說出"我懂,我也是!!!!"

絕不是客套

因為那是我們最討厭的東西!!!

 

我們不喜歡social

不喜歡髒亂

不喜歡上下鋪的原因都是不喜歡影響別人也不想別人影響自己

常常都答應人家約會

卻又突然莫名不想去

一切的一切

我不用說

我知道她都懂!!!

而她

我只要想想我自己

我也都懂

不誇張

很真實(雖然我們彼此到現在常常都還是覺得很誇張XD)

R0772759

12/10是親愛的生日

有先預約一起過

但也很隨意的看看壽星當天行程再做安排

因為知道我們很容易會突然想去哪

突然想幹嗎

所以只簡單的送了祝福

順便看看親愛的有沒有想出來聊天(我們很容易突然發懶只想待在家XD)

不用奪命連環call

或是緊迫盯對方行程

下班回家吃了點東西

接到親愛的電話

打扮一下出門赴約

照片 076

放了這兩張照片是想順便p.s.一下

歐耶

瘦了一些些

雖然還沒恢復之前的曼妙身材XD

但至少離豬遠了一大步

猴嗨桑阿

 

因為兩個人都沒很餓

想吃的蛋糕店都關了= = 

又都很想吃冰

就手牽手走回QV樓下

吃冰聊天

什麼都聊、聊近況、聊感情、聊對未來的想法

因為我懂你、你懂我

在一起,好自在

 

就像我跟琦琦在一起的感覺一樣

家住很近

但不一定很常見面

有時好幾個月才突然打一次電話給對方

劈頭第一句就是:你在幹嗎?晚上有空嗎?我想去逛逛

電話那頭:我今天正想打給你

就算隔好久才見

聊起天或是相處起來一點都不會有隔閡那種默契

跟琦琦喜歡東西就完全不一樣

但我們逛街可以各看各的

然後再找到對方

一點都不尷尬

就是這種自在

但這是我們培養了20年的默契(你沒看錯,我們是幼稚園同學!!!!)

突然好想妳們唷

53184397

我好幸運

在南半球的這端

遇見了一個真的是"相知相惜"的朋友

只要想想自己

就可以知道對方的想法感受

是需要怎樣的默契

 

之前常常想著討論著

會有多適合當roommate

沒有壓力

只是想告訴你

我會在這裡等你~~揪咪

n Happy Birthday~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