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772654

左起:Rami、小甜、Apple、Roma、Tim(they're Rami's friends)、mommi n daddy

 

今天起床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特別累

不過因為有BBQ行程

也沒辦法繼續滾來滾去

btw

我終於又可以自在的滾來滾去了

cuz I got my own room my own bed!!!

改天有空再介紹

1

早上一連串的採買

從QVM到costco

下午2點半左右抵達yarra river

所有的BBQ spot都被占滿了!!!!

always be positive的信念

讓我們沒過多久就得到了一個烤台

在大家前胸貼後背之際

把所有食材都丟下去就對了

忽然想起了在Ipswich的hotpot night

我們總是習慣把所有食材通通丟下鍋

I learned how to eat the hotpot that night...

2

weekend的午後總是特別愜意

今天的BBQ行程

是因為上禮拜每天都在打仗

跟小甜一起吵鬧Rami而來

除了不知為何每天都出奇的忙

加上Mon.~Thur.幾乎每天照三餐的catering

只覺得一直在做沒有停過

除了禮拜四下班加上搬家的蹂躪

跟平平到甜品屋聊天

一坐下全身癱軟的喊我好累之外

每天都覺得上班時間過好快還不賴

並不覺得累

禮拜五沒有catering

又很想趕快下班

就覺得度日如年

真是女僕勞碌命

R0772667

黑黑胖胖的天鵝好愜意

真棒

R0772672

 

R0772661

hey

this is my childish boss!!

4

lovely daddy & mommi

他們的感覺有點像把拔馬麻

而Rami很像我妹

因為當我們問他BBQ要買些什麼

吃些什麼

他一律回答不知道

他從來都沒準備過

只負責吃balabala

諸如此類

簡而言之就是少爺小姐XD

R0772657

請旁邊的歪國人幫我們拍照

拍了幾張之後他忽然停下來

說:你們要瘋狂一點

這就是我們最crazy的樣子了

我們家比較生性害羞XD

 

其實我愈來愈喜歡在店裡上班的感覺

愈來愈上手

可愛的客人們

nice的老闆

(有時很情緒化,但很快就好了)

nice的daddy.mommi

但因為不擅拒絕的個性

所以很常幫自己添麻煩

例如禮拜五下班歸心似箭

忽然被一個熟客攔下要電話

只想趕快解決就給了

然後舊一如往常...

我總想著

有人陪我練英文很好阿

但某些層面來說

其實我是個很孤僻的人

對於人家作的球

常常很懶的回應

尤其是我並沒有意思的時候

但對方絕大多數不是因為只是想找人說話

(當然在這裡更不可能是想找我練英文XD)

所以我到底為什麼要搞那麼多事讓自己煩

決定以後的回答一律是我有男朋友了!!!

不然我要學熊熊放大絕

I got married!!!(+秀戒指)

 

今天其實心情不太好

不好的原因有很多

但本來就常常降

突然一陣

不要管我自己就會好了

 

某一部分是

其實今天起床很懶得出門

想想其實很容易這樣

很容易答應了別人某件事某個約

但到當天或前一晚就後悔了

因為我只想賴在家裡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並不是不想跟大家出去玩

但就是...

這時候好想大喊Going

只有她可以懂我(有空我一定要介紹她!!!!!!!)

應該說是

其實我非常討厭social

非常討厭sales

非常討厭刻意要照顧到每個人

除非是非常close的姊妹或朋友

那種關心是自然而然的

不是那種

要是沒有怎樣怎樣

是不是就會讓人覺得怎樣怎樣那種刻意

所以我很愛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做很多事

不然就是跟一群你不需要social的朋友在一起

你想講話就講

你不想講話就聽別人講

很隨意很自在

 

現在該睡了

但心情還是不好

很大一部分

是因為我很想某人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