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772404

這是現在工作的coffee shop

離Melb. city搭tram約10~15min.的距離

因為是作上班族的生意

所以早早就要起床上班(AM7:00~PM2:00)

現在過的是十分規律的生活

跟以前在台灣一樣

生理時鐘在11點左右就會自動進入彌留狀態XD

 

回首

一直覺得自己過的太安逸

才想出來真正練一下獨立

到澳洲4個多月了

就算之前遇到一些不甚開心的事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

有很愛我的家人

沒有吃不完的金山銀山

但不虞匱乏

 

從小就樣樣都有人準備好好

但卻很獨立

雖然有時候會不知道是好是壞

太堅強好像會讓人覺得你什麼都可以

就像以前...

某人:如果A女說她老闆要她做一台會飛的車,我會去幫她找怎麼做,然後幫她做

      但如果是妳,我知道妳會用最短的時間找出方法,然後做出來

我:我也想要有人幫我做會飛的車阿!!!!!!!!!!!(配上大吼~這是誇飾XD)

 

所以喜歡成熟一點,聰明一點...

好了~這篇不是擇偶文

anyway~

只是想說

如果有人可以依賴,其實很願意也很想...

 

或許總是遇到很好的人、事、物

所以總是抱持著樂觀的心態

尤其愈長愈大

遇到愈來愈多人

碰到愈來愈多事

就會更加覺得

生活中總是充滿著意想不到

 

所以就像當初在BNE

即使聽說在city找工作有多難

白人老闆更難

還是幾乎以掃街方式每間都投

因為不想讓聽說只是聽說

對我來說

there are two worst things in the world 

one is regret

the other one is that you don't have any chance to regret

至少我現在可以很大聲的說

在BNE city找工作真的很難

因為我...(可以搬出好多經驗談)

cuz I did it!!

 

就算偶爾遇到些小災小難

過了之後

總是會懷著感恩的心(偶爾加幾句謾罵XD)

謝謝那些讓我成長的人事物

R0772385

明明要介紹的是新的工作環境

卻離題了

店名:Ground Cafe

人物介紹:

小甜-my roommate,一樣是拿whv的台灣人,小我一歲,也是介紹我這份工作的大恩人

Rame-my dearest boss(沒錯,狗腿葛到澳洲一樣沒變XD)

          很像史瑞克裡的某個角色,但我千萬不能打出來,因為我可能會讓他看一下blog

          說我有幫店裡promote,就像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角色一樣,很恐怖XD

R0772384

這塊是工作區&櫃檯

R0772383

每天都有mommi(Rame's mommi)現做不一樣的甜點

超好吃!!!!!!!!!!!!

R0772403

my childish boss

店裡不大

小小的但很溫馨

尤其是很有多常客人都很nice

R0772391

lovely

R0772390

這張超像!!

我一定會被殺掉XD

R0772394

其實這份工作比之前的累

雖然之前的工作要待在店裡12小時

但真正忙碌的時間大概就4.5個小時

而且不用當廚師

在這裡大概只有1~1.5小時可以稍稍休息

除了煮咖啡

什麼都要做

R0772389

冰箱裡

除了第二層的那些pie、banana bread和raisin toast之外

其他都是我們做的

還有yogurt當然不是我自己發酵的(不知不覺脫離每天跟細菌玩耍的生活快一年了)

R0772388

我跟小甜每天7點開始就在這裡埋首奮鬥

3

老闆就像model在走秀(EV值不小心失手調太高了= =)

R0772399

Rame企圖捕捉我的失態照報復

我可是有練過的!!

 

謝謝這一路遇到的許多人

謝謝皮介紹我到上一份工作

從一開始想在餐廳工作練英文

到後來到Melb.想去上咖啡課就是因為想在咖啡廳上班

謝謝小甜為我引薦

這一路

其實我一直很幸運

遇到了你、你、妳、妳...

只是不知道

如果開始上課

我還有沒有辦法在這裡上班

很想趕快開始上課

但工作也漸漸上手了

也累積了一些很喜歡的客人

又會開始捨不得

或許必須稍稍學習適應送往迎來(?!)的生活(這不是我的職業病嗎?!XD)

但不想連這份單純都過度成熟化

想念是存在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