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切似乎很幸運的

託皮的福

到澳洲不到半個月

就找到了第一份工作

似乎也非常接近我預設的

一份從未做過的

可以練英文的

可以跟很多人接觸的

 

包吃包住

這是我們的宿舍

2間店的人住在一起

我住的是5星級房間(跟皮的相比XD)

但太空蕩蕩

到的第一晚溫度直接下探0度以下

以至於第一晚就半夜摸黑啟用了睡袋

可以不用跟一堆人搶廚房猴嗨桑阿

但大部分時間廚房是裝飾用的

因為上班時間非常長

到家之後你只會經過廚房

因為要洗澡

R0770520

開工前一天

Richard帶我到附近晃晃

晚上做了牛排當晚餐

等皮下班從Gatton來玩耍前

在房間閉關了1個小時背菜單

為明天上工作準備

2

買了一大箱啤酒

晚上要暢飲?!

Lani跟我說過澳洲的花椰菜很好吃

叫我一定要試試

還看到奇怪顏色的品種

但我們很俗辣的還是選了original的XD

簡單川燙灑點鹽巴真的就很好吃了

R0770518

在家裡找不到刀子

只好拿出牛排刀

還好我有帶你們來XD


結果啤酒整箱完好如初

瘋狂打牌打手打額頭

玩到快2點

原本想跟皮聊一聊天才睡的

結果我洗完澡回房間

某人已經呈現死屍狀態

8年多沒見

真是沒誠意

倒頭就睡XD


 

anyway

要開始上班啦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迎接不同的新生活

到底是期待還是傷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