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ill be the last week I'll here in NTUH.

一畢業到現在

一千三百多個日子

從剛開始對小老闆的嚴肅臉孔和眼神殺人十分害怕

到現在臉皮猶如銅牆鐵壁(其實我還是很尊敬薇薇的~蹭)

對老闆的陌生

到他老人家在跟我們嚴肅討論事情

我可以爬到他頭頂拔毛(當然是開玩笑的XD)

提離職時還想拿橡皮筋射我的幼稚行為

從一開始走在醫院裡被問路

被鄙視是新來的(我本來就新來的...)

到現在偶爾可以指引病人方向

甚至可以用破台語屁個幾句

看著實驗室裡新人來舊人去

最後我自己這個唸三年級的也即將在工作的第一個階段畢業

 

謝謝老闆

謝謝你讓我從應該不會被錄取的失落(我有嗎?!XD)

(因為幾乎都在跟另一個來面試的聊天)

到明天來上班的天堂(maybe是看到我都穿很短的潛力XD)

雖然你愈來愈難伺候愈來愈歡XD

謝謝你給予我機會

讓我剛畢業找工作很順遂(第一間就上!!)

雖然常常讓人想破口大罵(這可以公開打出來嗎?!XD)

但還是會捨不得(自己打出來還是很不酥胡~抖)

 

謝謝鄧老師

雖然你沒有覺得我的名字很美XD(爛爛不停攻擊!!)

雖然你說你沒有給予我什麼照顧

但真的很謝謝你三年多來的收容XD

謝謝老師每次的美味聚餐我總是在名單之列

還有老師身兼數職

卻幾乎面面俱到更是讓人佩服

 

謝謝阿步步

我最close的partner

生性害羞

一開始還都不帶我出去吃飯(藉機咒罵XD)

但總是在背後cover我

你的細心體貼、善解人意我感受了3年多

謝謝你親自快遞的一大桶草莓

讓種默默被記住的體貼很溫暖

(但沒有溫柔...步步 to OD:我太久沒有教訓你了...XD)

要一直都這麼幸福唷

 

謝謝薇薇

MIC Group 的 leader

無敵的大魔王(這是爛爛取的~~鼻要揍我XD)

你的嚴謹、嚴肅還有偶爾的無理取鬧XD

讓我能更快的進入狀況

更細心的去注意去觀察(雖然偶爾還是會出troubleXD)

謝謝你的調教

讓我或許可以算一位還ok的員工(至少沒有被lay off XD)

 

謝謝珮倫

總是像媽媽一樣在大家身邊關心著每個人

跟我們分享人生的經驗與道理

 

謝謝家佳

個性直爽的大姐姐

熱心的幫我介紹男友

還常常跟我分享減肥心得

又送我很多好喝的健康飲品

 

謝謝翔中

雖然跟家佳一樣坐在老闆辦公室

除了meeting以外碰面的機會不多

但地盤廣闊

連在南西studio A當流浪漢都可以被抓包

謝謝你總是可以在一團混亂中處理大家的人事費

讓我們不至於窮到餓的前胸貼後背XD

還有

謝謝你跟佳家老是在我去找老闆 抬槓 時忍受一堆垃圾話XD

 

謝謝小六

雖然共事的時間很短

而且你應該看不到

謝謝你在WPCCID結束時告訴家佳你覺得我很不錯

家佳:我姐很難得稱讚人(如果我沒記錯,原文應該是降XD)

謝謝你的肯定(稱讚總是很容易記住)

你的aggressive

在你離開之後更是可以明顯的感受到

那也是我很想學習的部分

 

謝謝怡伶

謝謝你像小姊姊般的陪伴與分享

雖然你離開之後見面次數不多

但初二在東區那重重的一擊

將你的思念之情表露無疑XD

 

謝謝曉虹&舅舅

雖然你應該也看不到

謝謝你對我的好

我一直都記在心裡

謝謝舅舅的愛心咖哩飯還有像家人般的噓寒問暖

或許後來因為一些事

我們之間變的冷漠

但謝謝你今年的生日快樂

感覺暖暖的

希望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一切順利

(別再那麼任性啦XD)

 

謝謝齊朔&婕妤

總是一起大聲謾罵(老是覺得315A有裝竊聽器,其實是我們自備loudspeakerXD)

很開心能與你們分享開心、難過、帥哥、胎歌

還有專屬315A的秘密對話

謝謝你們2年多的陪伴

希望未來我們都能有些改變

依你們覺得幸福的方式享受人生吧!

 

謝謝惠姍 

即使身陷屎堆偶爾還兼差當書僮

還是會抽空幫忙我們


謝謝冠志

大好幾百屆的學長

謝謝每次你的冰淇淋

還有3年多來的合作愉快(握)


謝謝JP余

謝謝你對我們3個的照顧和關心

我們會努力睜大雙眼

以你為借鏡挑另外一伴

好啦~知道你有稍微改邪歸正XD

 

謝謝爛爛

從剛開始的沒有很喜歡(我也忘了為什麼,難道是長的不討喜?!XD)

到後來發現某些想法喜好很相近

還有某些好默契

雖然讓我變成收破爛的(好吧~~姑且稱資源回收人員)

偶爾還兼差當看護和瑪莉亞

偶爾洗管子洗到大哭(我沒有說是管子太難洗,有人還嫁禍給小GG)

還常常想呼某人巴掌(我想這是對人生的一種磨練...)

除了趁我老闆出現時讓我手上拿著你新買的減肥按摩器在把玩

讓我穿UGG爬泥濘山路

泛舟曬成斑馬之外

真的是對我呵護有加

謝謝你讓我認識了那一大群朋友

(雖然有的有點遭精,有的有點禿,有的肚子有點大,有的有點矮,有的什麼都有...偶沒有說誰唷XD,但人都很好,我愛你們!!!!!!!!!!!!!)

謝謝你在我難過時像姊姊般的照顧(這就是某人口中的售後服務?!他一定沒想到他的維修工程師會如此忙碌!!!!!!!!)

謝謝你在我開心的想亂買東西時當壞朋友(阿米巴&劉毓修:抖)

謝謝你給予的一切

My LUN LUN ~~

 

謝謝gimgim

沒有爛爛虛偽的陌生人模式

但總是默默的給予關心

偶爾也扮演洪老師的腳色給予開示XD

謝謝你的餵食

還有特地買我喜歡的布丁

從新瀉遠度重洋的平安符(謝謝親愛的R信快遞)

謝謝你喜歡我的牛肉丸

我不在你可以自己作(牛肉丸食譜)

 

謝謝削長

雖然常常只是因為太無聊想講垃圾話

或想分享垃圾話而來R438湊熱鬧

但還是謝謝曾老師偶爾的金玉良言(我真作做XD)

和許多沒有意義的建言

謝謝削長英勇的消滅蟑螂

雖然總是配上不屑的嘴臉

希望你在高醫可以早點上軌道

廝殺出自己的大地盤~大辦公桌、大條bench、大專用分機(?!)、大.....(阿~隨便啦,辭窮,見效登生氣XD)

哪天如果你想回鄉種田

記得call我跟OD

OD種田我納涼~歐耶XD

 

謝謝OD&bibi

謝謝我的2個親愛的

風格迥異但都深得我心XD

不管是事業還是愛情

希望你們一切順利

Luv u~ my dear

 

謝謝後來進來的學弟妹

雖然有時候讓人想破口大罵

就當成在訓練EQ吧!!(我好正面思考XD)

有時又讓人不禁莞爾

特別是蠢蠢

雖然想法有時讓人摸不著頭緒

但很單純很可愛

我很喜歡(趁亂告白了)

Sorry~一直還沒有和你去約會

我沒有忘記

之後比較有空一定會去找你

It's a deal!!

 

謝謝細菌室的學長姐們

忙碌同時還要忍受我三不五時的吵鬧

謝謝你們3年多來的照顧

 

3年多來

有開心

謝謝那些讓我生活充滿歡樂的人

當然也有不爽到在背後咒罵的時候

更由衷的謝謝那些曾經讓我稍感不快的人

謝謝你們的要求

讓我試著去學習怎麼去面對、解決

 

離開的理由太多了

但不管是好是壞

我都很開心能有些改變

雖然想法也一直在變

所以最近偶爾會感到壓力很大

謝謝某人忍受我的任性

還要邊哄我

就像你說的

這種時間發生的機會很少

就好好的休息規劃

謝謝你在我身邊

 

太多人要感謝了

那就謝天吧

很沒有創意的ending

但真的何其有幸可以遇見你們

這3年多的照顧

感謝之情溢於言表


Luv u guys~揪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TUH
    全站熱搜

    Apple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